黑白小萌猫女巫

霉霉的小草莓,抖森粉丝,雷妈粉丝,特鲁索娃粉丝。长期入驻欧美圈,滑圈,业余芭蕾舞者,漫威/神探夏洛克/好兆头/哈利波特/中土/怪奇物语/后翼弃兵/星球大战/暮光之城/亚当斯一家/权力的游戏!!爱猫人士,女性主义者

  怀念甜豆莎的各位友友们,估计很难染回金发了,众所周知,染发只有0次和无数次


补图,莎莎tg更新,已经前往全俄举办地克拉斯诺亚尔斯克!



贴采访:

2022年奥运会女子单人滑冰银牌得主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德拉.特鲁索娃在飞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参加俄罗斯锦标赛之前,在机场接受 match tv 的

采访。

"一切照常进行。他们滑节目,练习跳跃。你会在俄罗斯锦标赛看到一切。我把它当作一个常规的比赛。我要去表演,让粉丝感到开心 我一直很感兴趣,我一直很喜欢这整个过程一一从乘坐出租车到机场开始,我真的很喜欢做这一切。不知道,这很有趣,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过程。" Trusova 说。

 --Match TV

评论(14)

热度(2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